悲情守望

【台风】我终于失去了你 (上)

Warnung:监禁 / 黑化

复健用文

大概会发生什么,或许不会


 

王天风半睡半醒,反反复覆地做着同一个梦。梦里的明台还是最初入军校的少爷模样,他意气风发、飞扬恣肆,和他同桌吃饭死皮赖脸的说着撒娇的话,王天风没有拒绝,也没有答应,只是伸手揉揉他的脑袋,明台疑惑地眨眨明亮的眼,那模样让王天风的心中涌起疼惜和愧疚,于是他翁合着双唇斟酌话语,直到明台脸色变得深沉,学生恶狠狠拍开老师的手,握得他手腕生疼,又擒住他的下巴掐着他的脖子,指甲嵌进肉里,王天风的侧颈流出血来,明台的眼泪中也有血,他注视着王天风,一字一顿。

王天风很清楚地听见他说:「我恨你。」

每次到这个桥段王天风便会汗涔涔的惊醒,大多时候明台不在,他只能起身给自己倒水喝。

不知从哪弄来的脚镣起了拘束作用,他摸了摸擦伤发红的脚踝,缓缓起身倒了水,想滋润干涸的喉咙,重伤未愈的王天风步履蹒跚,他想踱回房间,便听见门口的骚动,于是他把水杯放下,静静伫立原地,什么也没做,只是等待。

声音的来源很快来到他的身边,王天风本来没想回头,但是一阵呛鼻的血腥味迫使他转过身,但在这之前便被一个执拗的拥抱给困在怀里。

「…老师,我回来了。」

明台从身后抱着王天风,几乎将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他身上。

「你受伤了?」

答案是肯定的,可王天风仍然忍不住要问,就像以前的王教官反复逼问学生难以回答的问题。

「只是小伤。」

明台搁在他肩窝的脑袋动了动,灼热短促的气息蹭在王天风的侧颈上,有点痒。

「快去包扎。」王天风命令他。虽然他一点立场也没有。

「我好累。」虽然是撒娇的话语,但是明台的语气冰冷,「老师帮我。」

王天风的嘴唇艰难的动了动,最后只说了一个字:「好。」

 

 

幸好明台的伤并不重,只是剧烈活动使出血量大了些。王天风利落的替他上药、缠上绷带,明台一声不吭,只是直勾勾的盯着王天风专注的神情,在老师替包扎收尾时说:「老师是不是瘦了?」

王天风一愣,手上的动作也慢下来。

「是我不让老师出去,让您郁闷的吃不下饭吧?」

明台继续追问。半裸的身子前倾到对方身前,王天风想退后,却被床板堵住退路。

「老师想逃跑吗?」

明台的语气很平静,但王天风看见年轻人被血腥搅得混浊的眸子里有苍白的火在燃烧,烧得王天风无法回答。

「老师不回答,就是默认了吧。」明台苦笑,「但是对不起,我不能让您离开。」

王天风依旧没有回话,事实上,他其实不知道自己想怎么做。在台面上,他已是死人,可他欺骗、利用明台是不争的事实,为此他情愿明台恨他、甚至杀了他泄愤。

但是明台没有,明台租了间小屋子,把他绑在家中,每次回家都不厌其烦的倾诉他有多爱他。

明台给他的日用品和食物都是上品,在家时他会解下王天风的拘束,偶尔陪他去晒晒太阳,每次回家时也都会带给他打发时间的书。

除了失去自由,王天风的生活并没有任何的不适。

王天风的一身傲骨可以忍受惨绝人寰的刑求,但是在爱的面前,王天风总是束手无策。

「老师知道为什么我要关住您吗?」

明台没有把衣服穿上,他反而更靠近了些,呼出的气息贴在王天风的唇上。

「因为你恨我。」

王天风使用了肯定句,但他其实不确定这个问题的答案。或者说,他只是希望这是正确答案。

「错了。」明台失望的扁嘴,「老师为什么永远不相信我呢?」

「明台,别说了……」

「到底为什么您不肯相信呢?」

「别说了……」

「您欺骗了我,明知道我的感情还要我杀了您,我很想恨您,可当我知道您还活着的消息时,我只想天涯海角的找到您,把您紧紧抱在怀中。」

「明台,住口!」

「这就是爱啊,老师。」他深情而绝望地说:「为什么这不能是爱呢?」

 

 

TBC

评论(9)
热度(7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悲情守望

守望月亮的樹

© 悲情守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