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情守望

【台风】爱情教育(一)

契约婚姻

半个月薪娇妻AU

短篇3-4发完结

 

WB上那个28岁小奶狗X40岁叔炸到我了

 

 ※※※※※


「我回来了。」

明台的语气懒洋洋的,尾音奶猫一样软趴趴,直接表现在瘫倒在沙发上的动作上。厨房里的人没时间看他一眼,他不想同时照顾晚餐又照顾一个长不大的二十七岁社会菁英,于是他朝客厅的方向喊道:「把衣服换好,袜子扔到洗衣篮里,记得要分开。」

他单脚站在酒红色的地毯上,因平衡不稳而跳了几下,好容易稳住身体,弯腰捡落地的白袜时嗅到了厨房的香气。是红酒炖牛肉吧,明台脱掉另一只袜子,听话的迭好了,捏在手上,走到洗衣篮前慢慢的脱白衬衫,扬首问了一句:「今天遇上什么好事了吗?」

「庆祝你谈成了大案子。」王天风回答。他正把前菜端上桌,撞见了光着上身的明台,青年显然并不在意他谴责的眼神,反而饶富兴味的蹭过来,手臂轻轻圈起他遮在围裙下的腰:「你怎么猜到的?」

「直觉。」王天风拍开他的手,轻轻扫了小家伙一眼。

老师绝对不能让学生看透路术,而夫妇关系间最好也包含一点神秘感。王天风当然不会告诉明台,自己早就从青年中午提议到法式餐厅共进晚餐的简讯中看出端倪。结婚两年,王天风的回应总是因人制宜:

「我已经买了材料,今天想在家里吃。」

这条讯息细读起来就是「今天你得回家吃饭」。明台是他的第一个学生,也是最聪明的那个,自然快速会意,讯息回得欢快至极:「好久没吃老师做的饭了,好期待!」噢,末尾当然还包含一堆难以忽视的爱心符号。

顺着青年的期待心理,现在的王天风完全有立场命令他:「三分钟内不穿好衣服,今晚你就一个人吃冷冻食品。」

「知道了知道了!」明台急急忙忙地跑了,临走前不忘扫乱了他早前整理好的桌面。

「这小子……」

桌面上静静躺着一朵鲜艳欲滴的红玫瑰。王天风捏着花梗,发现是拔了刺的,他拆下绑成蝴蝶结的桃红色缎带,轻轻勾起笑。

「给我最爱的老师。」

王天风摸着缎带上打印的英文字样,看了看周围,趁着青年手忙脚乱打理自己的空档,把一点小小心意收进口袋里。

 

 

明台把客厅里的红色吸铁放到「回家」的字段上,想了想,又朝隔壁的蓝色吸铁移了点,只差没越过白板笔画的线攻城略地。人有了一定的成就就容易开始多愁善感,为简单的小事感动,明台也是如此,他觉得小白板真是个好东西,有时出差跑行程,好几天碰不上面,就在上头记行程,写留言。王天风不做什么表示,倒是带了一包吸铁回来,说是教具用剩的,分了红色给明台,蓝色给自己,一声不吭画了一个行程表,把蓝色贴到「在家」上去,还盯着明台也照办。

王天风其实是个偏执的人,平日把那份固执包裹在读书人的儒雅外表下,这让明台很后悔过了十年才发现这点。王天风的性格家事分工成了结婚初期时常困扰两人的问题,王天风坚持接受金援的自己必须负责家务,可明台又舍不得王天风每天匆忙赶回家给他作饭。

在第十七次小吵小闹后,明台决定祭出他最不愿意拿来限制王天风的杀手锏──合约条目,这才让王天风忿忿不平的败下阵来。

合约第五条:乙方于疲惫、身体不适、工作繁忙时,不得勉强自己从事任何家务劳动。

王天风虽然固执,但对合同、条约这类的东西却意外的遵守。可让王天风安分是一回事,让人心服口服又是另一回事,明台软磨硬泡了一个晚上,连当王天风家教学生那年的撒娇功夫都用上了,才让王天风答应请个帮佣。

经营温馨的家庭生活真不是容易的事,明台每每凝视着枕在手臂上的伴侣睡脸,再次肯定了这件事。

要不是对象是王天风,他恐怕随时都想付违约金走人。

 

睡前王天风备了点课,明台给他泡了杯牛奶,倒进猫掌造型的马克杯里端进书房──因为他实在喜欢伴侣的银边眼镜布满雾气的样子。明台走到他身后,早有预谋的替他摘下眼镜,轻轻擦拭后搁在了有点远的小桌上,伸手替对方揉揉太阳穴。

「别忙了。」王天风轻轻扣住他的手腕,「早点休息。」

「老师休息我才要休息。」

这几乎是明示了。王天风呼出一口长气,关上台灯,瞇眼欣赏青年惊喜的神情后,满意的给予一个绵长的吻。

 

明台从善如流的顺着老师的控制欲一路被推到了房间,王天风口中牛奶的温润味道尝起来像是「天风哥哥」给他的、小心翼翼攒在手里最后化了的牛奶糖,让他昏昏沉沉,又贪婪的想要更多。

跨坐在身上的王天风应允了伴侣的小小念想,解衣的间歇不忘给他浅浅的吻,明台捏着王天风的后颈,捧着圆脸摩娑一会,终于翻过身来反客为主。

王天风让他吻得舒服,何况明台并没有完全压上来,只是试探性的深舌探求,连同老师身分带来的小小骄傲也被呵护着,这无疑让王天风很是受用。

有意无意的蹭着下身的东西难以忽视,王天风腾出一只手想去抓握,却让明台抑住。青年从他身上起来时依旧笑吟吟的,语尾软软的惋惜却一点也不难捕捉:「今天就这样吧。」

「你…?」王天风直起身,不可置信。

「这里、和这里,都生出黑眼圈了。」明台伸出拇指揉揉他的眼窝,煞有其事的说:「老师要多休息才行。」

「但是,你……」面对青年狡黠的脸庞,他止住了口。

「这样吧,我们来想个替代方案。」明台低笑着躺到他身边,「今天就由老师抱着我睡,我讲签合同的趣事给老师听,很公平!」

「这样就够了?」

「不够、不够。」明台钻进被子里,脑袋埋进王天风的胸膛中,这才宣布:「老师也要抱紧我,我才能满足。」

王天风无奈地圈住学生的身子,安慰性的揉了揉那颗不安分的蹭才蹭去的脑袋。

「今天签约的时候啊,秘书竟然带错文件了,你能相信吗?那可是今年最重要的合同呢!」

明台抬起脸,顶着一头凌乱的头发,双眼睛放着耀眼的光。

「真是糟糕……」

王天风皱起眉,真心地为了明台的处境感到困窘。每到这个时候,他就必须反复提醒自己:这是一份工作。

这是一场金钱交换的爱情,再由不自然的爱情为骨架搭建出一桩婚姻。

没有世俗价值观的束缚与身分、地位的顾虑,联系着二人的,是闲言碎语与隐密的欲念都可以一笑置之的关系。

这一切的一切,都让王天风感到无比安全。

 

 

TBC

评论(9)
热度(170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悲情守望

守望月亮的樹

© 悲情守望 | Powered by LOFTER